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2012年支委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2-12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我校2012年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培训大会于1127在教交楼530教室举行,研究生100个党支部的200余名党支部委员参加大会。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殷国禺老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陈咏梅出席,并为新当选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殷国禺老师首先做题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的讲座,为大家介绍了学习理论知识对提高党员自身素质以及党支部发展的重要意义。陈咏梅书记以《提高支部委员业务素质》为主题,介绍了研究生部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内容及要求。她强调,党支部干部应该注重德育及思政方面的学习,要加强自我批评和学习,以自身的提高带动其他党员的进步。最后,研工办陈亮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对党建工作的相关事宜作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是10月份研究生党支部换届结束后开展的第一次集中培训活动,旨在增强研究生党支部干部的党性学习能力,提高其党务工作水平,加强交流,为今后的党支部建设及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大会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为研究生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