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博士团”赴墨江县龙坝乡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2-12-12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增博士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我校研究生院于126128,组织博士一行八人赴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龙坝乡进行社会实践调研,为地方产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在龙坝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博士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龙坝乡紫米、茶叶、烟草、蚕桑等特色产业的种植与分布情况,走访了全乡较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在了解了该乡产业经济发展、农村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博士团结合当地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认真研究给出了一些初步的建议和设想,后续将立项就龙坝乡村经济发展给出详细具体的规划和设计。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陈咏梅带队考察,驻龙坝乡新农村指导员、挂职龙坝乡党委副书记的我校赵耕同志全程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