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党支部组织生活”观摩活动之三——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3-04-22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2013419日下午13: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活动——节约用水,共筑绿色家园,在生科楼B213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院党委陈咏梅书记,生科院、环工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支部结合目前云南省抗旱的严峻形势,围绕“节约用水-共筑绿色家园”的主题展开讨论。通过小游戏、知识问答等环节,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在支部书记谭浩的带领下,就身边浪费水资源现象以及如何做到节约用水发表讨论。

   陈咏梅书记对此次支部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同时希望研究生党员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生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