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3年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硕士企业行”——云南昆钢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8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了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深入了解企业实体的实际运转情况,结合专业学习,学以致用。2013年4月17日下午,由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陈咏梅书记带队,组织我校机械、材料、管理等专业共计45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到云南昆钢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昆钢重装)进行参观、学习与交流。

昆工博士、硕士企业行人员在昆钢重装总经理助理、杨总工的带领下,首先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视频并与公司人员座谈交流,随后,有杨总工带领,深入工厂了解数控卷板机、数控精密拉床、数控立式车床等先进机械设备的制造、组装等情况。

昆钢重装集团是按照昆钢“十一五”规划提出的“主业优强,相关多元”的发展战略方针,由昆钢公司投资组建的大型装备制造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27日,注册资金2亿元,注册地在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昆钢重装集团是以重型装备制造产业为核心,维护保产、建筑安装为延伸,组成企业三大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