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第二届“博新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4-1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4月9日下午3:00,面向全校博士生的第二届“博新杯”羽毛球比赛在莲华校区体育管拉开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和季军,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土资源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优胜奖。

   本次“博新杯”羽毛球比赛历时3小时,共40余名博士生参赛。比赛在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和校博士生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得到了我校广大博士生的积极响应。比赛次序良好,气氛热烈,所有参赛选手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精神诠释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示了我校博士生善于学习,敢于竞争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我校博士生活泼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