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束洪春院长获批享受2012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13-04-0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经国务院批准,我校束洪春教授、韩润生研究员、郭忠诚教授获批享受2012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至此,我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增至72人。

束洪春教授,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主要从事电力系统控制与保护研究,是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获全国模范教师、五一劳动奖章,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项目80多项,获省部级奖励4项,发表论文160多篇。

据悉,2012年度,云南省来自工业、农业、科技、教育文化、经济等领域的47位优秀技术人才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他们对我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学科建设起到重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