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赴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3月27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约40人赴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首先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了解开发区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工业园区的管理模式。随后参观了昆明台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昆明出口加工区以及新兴产业孵化区大学生创业园。我校研究生同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交流,了解企业运作、规划及技术需求情况,尤其对大学生创业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兴趣。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扩展了我校研究生的视野,增强了研究生同企业间的联系与交流,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与实践能力。

研究生院党委每年都组织一系列博士团企业行和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鼓励在校研究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走进企业和基层,提升科技创新实践水平和服务意识,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