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党支部组织生活”观摩活动之一——国资学院测绘工程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3-03-28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促进各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3月21日上午10时,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对国资学院测绘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观摩。研究生院党委陈咏梅书记,黄荣军副书记,研工办陈亮老师,国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晓鸣老师,测绘工程党支部所有成员及国资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1:组织交流会主题“创建学习型党支部”

本次活动由测绘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继磊主持。会议围绕“学习型研究生党支部的创建”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大家在思想上对学习型党支部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实现学习型研究生党支部的创建。各参加观摩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也对测绘工程党支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支部书记黄继磊正在有关议题进行发言。(图左,黑色衣服)

陈书记肯定了测绘工程党支部对学习型研究生党支部创建所做的工作,鼓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并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指出“学无止境”,既要读一本“有字之书”又要读一本“无字之书”,建议各个研究生党支部之间认真开展交流、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土资源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