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2013年“我与老师在一起”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5-0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与广大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及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研究生院党委于429日上午在呈贡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我与老师在一起”趣味运动会。

由各学院研究生、研究生导师、研教办主任及辅导员老师组成的17支参赛队近5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海底传月、欢乐绳、我的地盘我做主、小马过河、同舟共济、心心相映共6个项目的比拼。赛场上欢声笑语,同学和老师们团结合作,兴致勃勃,其乐融融,显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国土资源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陈咏梅老师为获奖单位颁奖。

在原有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基础上,研究生院党委从今年开始以“师生手牵手”为主题分两个层面举办趣味运动会,一是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组织的“我与老师在一起”趣味运动会,二是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自行组织的“我与导师在一起”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结束后,“我与导师在一起”趣味运动会将在5月份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