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春季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3-05-0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4月26日下午,我校2013年春季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隆重举行。张英杰校长、程赫明、易健宏副校长、校学位委员出席仪式,并为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同学授予学位。校长助理、研究生院束洪春院长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张英杰在授予仪式上讲话,代表学校对取得博士、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投入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全体导师和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同学成长成才的家长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张校长希望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修炼三种智慧:一是知道如何选择,二是明白如何坚持,三是懂得如何放弃。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能秉承昆明理工大学“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保持和发扬昆明理工大学“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诚实守信、宽厚包容,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和进步。

   导师代表、毕业博士生代表和硕士生代表分别授予仪式上发言。

   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领导、授予学位的博士生导师、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人员、2013年申请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在读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600多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