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党支部组织生活”观摩活动之四——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3-04-27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2013419上午9:30分,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生党支部主题生活会于机电楼316室顺利召开。“让读书成为习惯”是机设支部的一部一品活动,具有传承性。研究生院党委陈咏梅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八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支委成员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读红色经典”为主题,以“读书月”的形式开展,目的是使支部的党员同志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激发支部成员的学习、科研热情,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陶冶支部成员的情操。在支部书记何雨松同学的带领下,四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深度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的感想,与会的同志们享受了一次精神盛宴。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陈咏梅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有意义、有效果的支部活动,希望大家认真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从中汲取营养,联系现实生活,付诸于实践,努力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带领机电学院全体研究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也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