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合理选题调研,助力投稿发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2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进一步指导我校广大研究生更好地利用数据库资源,积极投身科研。研究生院与图书馆联合特邀中国知网(CNKI)高级培训师,资深产品经理-吕密为莲花和呈贡校区的广大研究生做了题为“合理选题调研,助力投稿发文”的专题讲座。讲座于201342425日下午分别在呈贡和莲华校区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陈咏梅和两个校区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合理规划时间、快速文献调研,海量文献如何有效管理,如何合理引用文献资源”等研究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研究生们普遍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他们通过此次讲座切实感受到了中国知网内容丰富、功能强大,在今后的学习和研究过程中将充分利用CNKI资源拓展自己的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