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4-25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日前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余名考生分别在我校呈贡校区、莲华校区参加了4月11日-12日的复试考试。

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招生质量的基础环节。按照教育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要求,为做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研究生院会同校纪委、校保密委专题召开了复试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复试工作事宜。学校成立由分管校领导为组长,校纪委、校保密委、研究生院参加的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校复试工作进行领导和统筹管理。各学院成立由院长、书记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复试工作组和纪检监察组,复试工作组由院长负责,纪检监察组由书记负责。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订本学院复试工作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各学科复试小组进行相应考核工作。复试期间,省招生考试院、学校纪委、保密委、研究生院派出检查组到复试现场进行巡视、督导和检查

2013年我校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2221人,其中学术学位计划1160人,专业学位计划1061人。目前,复试成绩已向考生公布,并按照我校网上公布的录取原则对拟录的调剂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