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开展研究生党建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推进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的贯彻落实、实现基层党组织科学设置,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决定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和隶属关系,撤销研究生院党委,所属学生党支部隶属关系按照专业学科调整到相应学院党委。研究生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议决定,于2月28日、3月1日、3月4日,分别在呈贡校区和莲华校区进行了研究生党建交接工作。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宋振华、副书记黄荣军、组织员赵佳,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专兼职组织员,研究生党建协调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交接工作。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研究生院党委与各专业学院党委依次进行党建工作交接。宋振华书记分别向各学院党委介绍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交接工作所涉材料清单,并针对各学院接收研究生党建工作后近期必须开展的工作和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各学院党委表示会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平稳过渡研究生党建工作。各学院党委现场对预备党员档案、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各类名册等重要材料一一进行了清点和核查,并对研究生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生院党委将加强与相关学院党委的沟通,进一步协调解决研究生党建工作交接过程中的问题,以保证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