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9-02-2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腾龙快马逢新世,送犬迎猪贺大年。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16:30,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宋振华、研究生院院长刘殿文分别来到我校莲华和呈贡两个校区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的研究生们,为莲华校区留校的36名研究生和呈贡校区留校的73名研究生送去学校的关怀,送去校领导的祝福,送去研究生院的关心。

    宋书记和刘院长首先向留校过春节的研究生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祝福,随后为每位同学发放了新春红包和新春“旺旺大礼包”。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的过程中,宋书记和刘院长叮嘱同学们:第一,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留校期间与家里人多联系,让家里人知道自己一切平安,让家长放心;第二,希望同学们在春节留校期间不饮酒;第三,希望大家平时多注意交通安全、实验安全、外出实习的安全以及在宿舍里的用水、用电安全;第四,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留校学习的时间,用心学习,潜心科研,不负芳华;第五,希望同学们今后的春节不论是继续学习还是参加工作,都尽量多陪父母,陪同家人共度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全体研究生的重视,体现了研究生院对留校同学的关心。同学纷纷表示虽然未能回家过年,但感受到了昆工大家庭的温暖,留校期间一定遵守校纪校规,充分利用好时间抓紧做科研、写论文,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