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学智慧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2018年12月27日,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在呈贡校区公教楼401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过政治生日 学智慧党建”主题党日活动,为5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宋晶代表研究生院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受到了鼓舞,表示要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人,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勇于革心,经常洁心,永不变心。

    随后,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云南省信息化中心参观学习,观看了党建云项目和云上云项目宣传片,通过“云南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了解我省党建实时监控数据、基层党建部署情况及党员教育工作信息化水平。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智慧云南展厅和中心机房,对“党建云”和云南省党建大数据的应用有了初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