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研究生院党委委员、研究生院党建协调委委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赵佳同志主持。

现场述职的10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党支部特点,以PPT的形式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党委委员逐一对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其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

述职结束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宋振华同志对此次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各党支部书记在抓支部党建工作任务、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和支部主题党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支部工作中仍然存在做细做实不够、支部特色和亮点不突出、支部委员业务素质有待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强调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抓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回执率、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落实“三会一课”、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凝练和提升支部工作亮点、落实基层党建创新体质年各项任务、支委带动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的检查考核,也为支部书记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高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预期效果。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