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易健宏副校长带队赴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广东省科学院考察交流并看望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8-12-24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易健宏、研究生院院长刘殿文等一行四人到访广东省科学院,与广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国荣、人力资源部主任肖本毅、相关研究所的负责人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广东省科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国荣对我校此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广东省科学院重组三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效。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易健宏对广东省科学院在双方6年的合作过程中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广东省科学院在面临诸多挑战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与广东省科学院在合作中本着“以研究生为本,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原则,结合各自学科及科研优势,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对接需求,加强学校相关学院与广东省科学院下属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优化联合培养导师队伍,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以研究生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导师间科研项目合作,以科研合作为依托、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全面合作。


    座谈会后,在广东省科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易健宏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所并看望在该所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托研究生要好好学习,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