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政策性补贴
发布时间:2014-01-14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研究生团委每月将政策性补贴发放清单报给财务处,由财务处直接和银行对接发放事宜。每月发放的时间暂时不能保证相对固定,但可以保证的是该发或补发的肯定会如数发放到学生卡中。

1.如果有学生银行卡丢失或更换需要更改银行卡号的,可到呈贡校区办公大楼3楼财务大厅25号窗口登记或莲华校区3号楼1楼财务处登记。

2.如果学生自认为银行卡不存在问题,但该发的政补没发,请先到研究生团委登记并核对。如果发放清单没问题,学生再到财务处具体咨询一下。

3.财务处的发放失败清单返回后,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转告相关同学,做好后续发放工作。

4.研究生团委办公地址:呈贡公教楼433室(每周一、三、五上班),莲华3号楼306室(每周二、四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