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   |   正文
关于举办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第十五届学术科技成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培养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展示我校研究生的优秀学术科技作品,激发广大研究生勇于创新的热情,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第十五届学术科技成果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步骤及要求

(一)凡我校具有学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均可进行申报。

(二)凡符合作品申报条件的学生可自行选定2017-2018年度期间的优秀学术科研成果进行申报。申报作品应具有一定的学术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和现实意义;申报作品分为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学术科研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三类。

(三)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学术科研论文类作品必须有理论研究成果,提交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项目必须有实物(或软件系统),同时提交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如有发明专利需提供专利复印件。

(四)凡参与申报的同学须向学院提出申请,认真填写《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研究生第十五届学术科技成果展评竞赛申报书》(附件一)一式二份(一份作品填报一份申报书,多份作品只填一份申报书者视为无效);经导师推荐后,以学院为单位于20185月30日前交呈贡校区公教楼研究生会办公室431室或莲华校区颐园121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邮箱kmustkjcgz@126.com,电话:65915368(呈贡)、65144174(莲华)。

(五) 申报书中必须填写导师意见,表明推荐理由;没有填写导师意见的申报书不予接收,并于申报书封面加盖所在培养单位印章。

(六)凡参与申报的同学须确保所提交作品不涉及任何剽窃、盗用等不正当行为,一旦发现,将由本人承担所有后续责任。

二、要求及设奖情况

本次研究生学术科技成果竞赛作品拟于2018年上半年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进行评审,下半年进行表彰。本次竞赛根据参赛作品质量情况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奖金。

附:《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第十五届学术科技成果竞赛申报书》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团委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科技协会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