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与导师   |   正文
云南省学位委员会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各有关学位授予单位:

根据《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初选办法》)要求,全省1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博士学位论文42篇,硕士学位论文159篇。2015年6月25日,省学位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全省201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于2015年7月6日至7月13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满无异议。

经省学位委员会、教育厅研究决定,郭涛等同学的23篇博士学位论文评为2015年度云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李学礼等同学的108篇硕士学位论文评为2015年度云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有关单位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我省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学研水平,稳步提升我省博士、硕士导师的学位论文指导水平,全面促进和提高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实施科教兴滇和人才强省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5年云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23篇)

      2.2015年云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108篇)

     

         云南省学位委员会   云南省教育厅

                                     2015年7月20日